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餃子館帳不清 夏禕被告業務侵占


發佈時間:2011/02/24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夏禕去年投資副業開餃子餐館,不過卻2度遭到竊賊登門,如今還被合資對象告上法院,根據了解,與夏禕合作的夥伴,指控夏禕對營收帳務交代不清,多次要求看明細都沒有下文,寄2次存證信函後以業務侵占告上法院,對此,夏禕初步向媒體表示,為了發薪水還把房子都賣了,自己也墊付600萬,這個合作自己根本是被誆進來的。

藝人夏禕(2010.10.18):「來、避風塘蟹。」

開餃子餐館,夏禕拚副業,每個月至少有70萬的業績,扣掉成本45萬,還賺25萬,不過現在卻傳出,被合資的友人告上法院。藝人夏禕(2010.04.16):「希望您天天吃元寶,每年賺金寶。」

和夏禕合夥的呂姓友人,指控她帳務不清,從去年12月開始,就向她要明細,夏禕遲遲沒有交代,還把營收挪為私用,寄了2次存證信函,忍無可忍,控告她業務侵占。

藝人夏禕(2010.10.18):「(壁紙)撕下來了一半,食材弄破壞,化凍了,這都原本是冷凍櫃的東西,(丟地上)我們也不能用了,當然難過啊。」

4個月前,餃子餐館才2度被竊賊找上門,讓夏禕的副業歇業了一個多星期,如今又因為帳務問題,跟合資夥伴撕破臉,夏禕初步向媒體回應,為了餃子店賣房子發薪水,根本是被誆進來了,雙方各說各話,隔空交火,也讓餐館的金錢糾紛,攤開在陽光下檢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夏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74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