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殺人後染髮 鬼祟「紅毛」再偷被逮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4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真的是把人命當兒戲,宜蘭一名15歲的中途之家少年,4天前潛入一戶民宅偷竊,不料被屋主發現,卻拿外套跟枕頭把58歲的女屋主活活悶死,接著搜刮了5000多元,揚長而去,沒想到他立刻去染了一頭紅髮,接著再到網咖,神態自若,2天後錢花光了想再次作案,紅色的頭髮加上鬼鬼祟祟的身影,一下子就被民眾報案抓人。TVBS取得了一段去年他參加冒險活動營的紀錄影片,裡頭的他膽子不大,卻想不到竟冷血犯下殺人重罪。

冒險體驗營學員:「先試看看能不能站直,雙手打開試看看,雙手打開。」

戴著紅色安全帽、身上綁著鋼索的胡姓少年,蹲在木樁上搖來搖去,表情非常驚恐,嘗試了好幾次,就是站不起來。中途之家工作人員:「他是要跳起來碰那個球啦,但是他就是趕快先下來,不敢啦。」

撐了10幾分鐘,好不容易終於鼓起勇氣往下跳,從去年中途之家辦的冒險體驗營活動影片中,可以發現胡姓少年雖然十分投入在遊戲裡面,但其實膽子不算大,沒想到竟然會犯下竊盜殺人案,手法還相當兇殘,犯案後甚至還拿偷來的5100元去染了一頭紅髮,還穿耳洞,花掉3000元,接著再到網咖,神態自若,簡直不把殺人當一回事。

慈懷園指導員:「跟一般的孩子比起來,我覺得他的態度還有那個,非常的平靜。」記者:「沒有什麼異狀就對了?」慈懷園指導員:「他不說,你們也不會知道。」

把錢花到只剩500元的胡姓少年,22日凌晨還想繼續行竊,卻被發現沒得手,跑到宜蘭大學附近的變電箱躲避,不過因為頭髮顏色太顯眼,又行跡可疑,路過民眾發現後立刻報警處理。

報案民眾:「就在巡邏的時候,就看到他臉有一條血,腳趾好像有受傷,我就在這邊觀察了差不多20分鐘,就想說這麼晚了,不然叫派出所來處理。」

遭到逮捕的胡姓少年不僅神情冷靜,對犯下的所有竊案也都一一坦承,只是年紀輕輕15歲,應該是無優無慮唸書的年紀,卻犯下殺人重罪,也讓警方直搖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913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