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垃圾堆裡點蠟燭 鄰居求助清潔隊

記者 劉朝陽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20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縣一名獨居老人平常喜歡撿破爛放在家裡,兩年下來垃圾堆滿整間房子,不僅臭味難聞,每到夜晚老先生還點燃蠟蠋照明,鄰居擔心萬一不小心引發大火,無法收拾,因此求助清潔隊強制清運。

一走進這戶透天民宅,空氣中佈滿濃濃臭味,一大堆雜物堆積在客廳,清潔隊員勉強清出一條小路,才能把垃圾清運出去。老先生:「不用清了啦!這個不要清啦!」清潔隊員:「這些木板呢?」老先生:「這怎麼不能騎,這個是新的,怎麼不能騎,這沒有坐墊可以騎你怎麼不騎。」

大白天,房子裡相當昏暗,鄰居說老光生平常喜歡撿破爛,而且垃圾只進不出,兩年下來,蟑螂老鼠到處跑,更令人擔心的是,每到夜晚老先生就點燃蠟蠋照明,萬一不小心引發大火,後果不堪設想。鄰居:「我最怕火災,還有…那個很多的垃圾,那個蟑螂哦,實在很多,每次都噴蟑螂藥,也無法趕走。」

當地里長表示,老先生多年前和朋友合夥作生意失敗導致精神異常,兩年前房子甚至遭到法院查封,斷水斷電,老先生還是執意住下去,不願搬離,儘管同情老先生的遭遇,但是為了社區民眾居家安全,還是得將屋內的垃圾強制清除,並請社工單位協助,設法將老先生妥善安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92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