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混混電話恐嚇詐財 騷擾全省醫院

記者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20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部警方今天逮捕了一名以電話恐嚇詐財的嫌犯李姓男子,李姓男子只是南投草屯地區的一名不良份子,不過他卻假冒竹聯、四海或是天道盟的幫派大哥,四處向醫院診所恐嚇詐財,但是他終究裝不來大哥的沉穩口氣,落網之後警方聽到他的電話恐嚇錄音內容,都笑彎了腰。

62年次的李姓男子是草屯地區的一名不良份子,不過他專門假冒幫派大哥的名義,用電話向醫院診所恐嚇詐財,接到電話的被害人,都得聽他冗長一大段彷彿地下電台主持人,說書講古般的瞎掰。嫌犯李姓男子(電話恐嚇錄音):「硫酸十字弓我都準備好了,先針對他下半身,要射3枝十字弓。」

李姓男子綽號勳哥,是個小混混,他終究學不來真正大哥級人物的沉穩,說大話真的會喘。嫌犯李姓男子:「今天若沒看到這筆錢,我就馬上...馬上...(喘氣)進行這3部分,不多啦!20萬你看怎樣?」

小混混充黑道大哥還是露出了馬腳,聽得警察和記者都笑彎了腰,警方逮捕他之後,押著他回住處搜索,電話中凶狠語氣的他,現在吭都不敢吭一聲。警方:「願不願意帶同警方進入屋內搜索查看?」嫌犯李姓男子:「...願意。」警方:「大聲一點...願意是吧?」

警方表示,李姓男子涉嫌從網路人力銀行裡,尋找醫院診所美容院等負責人電話資料,把他們當成肥羊,打電話四處恐嚇詐財,2百多家醫院診所美容院,大多聽得出是小毛賊亂槍打鳥在騙錢,不過還是有十幾家花錢消災,被他得手上百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841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