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調整形內衣 200萬代言費 江承澐勝出


發佈時間:2004/10/20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本調整形內衣打算進軍台灣市場,經過一年多的尋覓,確定以200萬的代價,選定社交名媛江承澐當代言人;廠商說,它們鎖定國內的名媛級消費者,所以江承澐的形象非常符合他們的要求,加上江承澐的胸型有著完美的黃金比例,因此代言人非她莫屬。

這就是從日本紅到東南亞,鎖定社交名媛族群的調整型內衣,一套要價2萬。現在廠商為了打入台灣市場,相中話題女王江承澐的完美胸型黃金比例和上流名媛形象,甘願花200萬找她代言。調整型內衣業者白嗣亨:「日本皇室御用的內衣品牌,我們考慮到江承澐時尚的感覺,她常出席時尚的一些派對,重點還是她胸型的黃金比例。」

究竟何為女性胸型黃金比例?整形醫生表示,兩手平放,乳頭位置在上手臂的一半,而且必須在肩膀中間,兩邊的乳頭和鎖骨中央,三點連結起來,假使呈正三角形,就是黃金胸型。不過也有女藝人認為,完美的胸型比例自在人心。藝人戈偉如:「大家看得順眼看得舒服,基本上我還是比較傳統一點,所以我覺得不要去作怪,這應該就是很完美、很黃金的比例,不一定要去侷限於什麼數字。」

200萬找亞洲最美的胸部黃金比例,廠商坦承,第一人選是國際巨星鞏俐,但由於鞏俐要拍片,因此在尋尋覓覓一年多後,最後鎖定江承澐。即使如此,這款強調挪移脂肪變成乳房的調整型內衣,穿上之後瞬間苗條的成果,已經讓不少國內女藝人趨之若鶩。

廠商看中台灣高消費女性族群商機,花大錢找來江承澐代言,勢必又將掀起另一波話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江承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16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