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雷重機搶手!日本偷回台牟暴利

記者 金汝鑫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20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本警方再度破獲機車竊盜集團,7名台灣人專偷哈雷重型機車,拆解後運到台灣出售,其實台灣在重型機車市場開放後,需求量多,市面上有不少重型贓車充斥,業者特別提醒民眾,購買重型機車一定要小心檢查,避免買到贓車。

日本查獲專偷哈雷機車賣到台灣的竊盜集團,原因很簡單,台灣人哈哈雷,哈雷贓車在台灣多好賣,暴利太多了,一樣的銷贓風險,當然賣哈雷重機車多賺一點,對民眾來說,享受重機奔馳的快感,感覺都一樣。

小心喔,拉風歸拉風,別買到贓車才重要,日本重機車偷到台灣賣早已行之多年,不過傳出至少有50輛哈雷贓車流到台灣,甚至有不肖業者東拼西湊,組裝後當成新車賣,目前在台灣重機贓車市場,美規車的利潤就佔了7成,日系車利潤只剩下3成,看看售價就明白,像哈雷這類美規車售價都要百萬元,日系車則要30萬起跳,至於贓車,美規車能賣40萬,日系車則是10萬元起跳,一轉手至少一半的利潤到手,買重型機車有三步驟提醒你。

重機業者許志達:「都會先注意重機車身號碼是不是很完整,是不是有被變造過,再看號碼的內容去求證,其次重要的是證件,重機證件一定要看到正本,出廠證或完稅報關單等證件。」

最後,將引擎和車身號碼上網,到國外原廠查詢,就萬無一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94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