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爸媽疑沉溺電玩 活活餓死1歲女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4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出現疑似虐嬰案事件。桃園一對20出頭的小夫妻,昨天急忙向警方報案,說2人跟孩子一起睡午覺,沒想一覺醒來,1歲女兒卻變成了冰冷屍體,檢方懷疑,這對年輕夫婦沉溺於電動玩具,對小孩疏於照顧,勘驗遺體時發現,小女嬰瘦得只剩皮包骨,去年底,小女嬰的體重只有5公斤,跟同年齡孩子相比,足足少了3公斤,被醫師診斷為營養不良,儘管家長供稱每天都有餵1000c.c.的配方奶,絕對沒有把自己小孩餓死,但檢方對此說法保留,還要解剖釐清死因。

死亡女嬰父母:「我說謊,我死掉好不好。」

被質疑是殺死親生骨肉的兇手,女嬰母親哽咽落淚,強調和丈夫兩人很用心照顧小孩,週三下午2點餵完孩子睡著,沒想到1個小時後小朋友竟沒了呼吸。

死亡女嬰父母:「3個小時餵1次,3個小時餵1次。」警方:「她已經1歲了不是嗎?」死亡女嬰父母:「對。」警方:「是不是要吃稀飯?」死亡女嬰父母:「沒有,因為她沒有牙齒。」

這名女嬰是在去年2月20日出生,算一算已經滿週歲,卻全身瘦巴巴,而早在2個月前,22歲的年輕小夫妻帶小朋友到醫院檢查,發現體重只有5公斤,比起一般同年齡的孩子,8公斤的標準體重少了3公斤,但夫妻倆強調,都有讓小孩子吃飽。

醫師表示,這年紀的BABY除了奶水,還要吃副食品,光喝奶,也不會瘦到像警方說的皮包骨,警方懷疑女嬰父母說謊,也推測小朋友是營養不良,導致免疫機能下降,感染死亡。

死亡女嬰父母:「住院的時候,她就已經這麼瘦了。」警方:「醫生不覺得很奇怪嗎?」死亡女嬰父母:「很奇怪,說可能是發展遲緩問題。」

警方表示,女嬰爸爸是在機場清潔公司當清潔工,每個月收入最多2萬,要養老婆小孩,實在入不敷出,但夫妻倆平時就愛躲在家裡玩電動,是不是因此疏於照顧,才斷送孩子性命,警方還要進一步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484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