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蕩八大行業 破獲少女脫衣陪酒

記者 廖宗慶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21 0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找出砍殺桃園縣政府工商輔導課長黃玉詩的兇手,桃園縣警方連日來不斷針對八大行業強力掃蕩,今天凌晨又有斬獲,不但在桃園市區一家酒店裡當場查獲有4名少女脫衣陪酒,也在一家神壇裡面查獲3把改造手槍以及十幾把的刀械,目前已送去比對是否跟黃玉詩案有關。

凌晨時分,大批警方在桃園舊遠東百貨加強掃蕩八大行業,員警們一一比對現場民眾的身分證,一旁還有手持步槍的幹員戒備著,這麼大的陣仗,就是希望將砍殺縣府官員的兇手早日逮捕歸案。桃園警分局長林清煌:「雖然這種脫衣陪酒在桃園市區發展,我們希望透過這次的查緝,讓業者曉得再繼續經營特種行業,脫衣陪酒的行業,不能繼續在桃園市生存。」

兇手沒抓到,倒是先抓了幾個脫衣陪酒的少女。平均年齡才19歲的她們,在包廂內脫到只剩下內衣褲,當場被逮個正著。桃園警分局林清煌:「他們的把關非常嚴謹,我們員警進去都要搜身,而且每一個人進去都要看身分,我們同仁攜帶的搜身設備不方便帶進去,不需要帶進去。」

最後則是在一家神壇裡起出大批改造手槍以及各式各樣的武士刀、拐杖刀等等,由於刀口都已開鋒過,警方已連夜送去比對,看看是否就是砍殺黃玉詩所用的兇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兇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599

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