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漲!豬血湯、白飯吃到飽 客人:真划算

記者 彭心一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4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原物料持續上漲,台中有小吃業者逆向操作,自行吸收漲幅,主打無限量供應;一間專賣炸粿的店,開了12年,只要客人在店裡消費,不論金額高低,點多點少,通通可以享用豬血湯,免費喝到飽,也有自助餐業者,打出白飯、地瓜粥免費供應,同樣吸引了想省荷包的民眾。

油鍋內炸物不斷翻滾,許多死忠老饕專程來吃,因為這裡除了有現炸菜頭粿、芋粿,還有蔬菜等等一共10幾種,最特別的是還有免費豬血湯。師傅:「你好,這邊有免費豬血湯,等一下要用的話,可以自取。」

大湯鍋內,用豬大骨熬湯,裡頭有酸菜、筍乾還有招牌豬血,吃起來口感結實又滑嫩,裡頭絲毫沒有氣泡,這樣一碗在外面,可要賣到25到30元左右,這裡免費讓你喝到飽。客人:「對消費者覺得很划算啊,而且它從開始到現在12年了,都是免費的。」

店家無限量供應豬血湯,從開賣至今12個年頭,豬血價格整整漲了一倍,但師傅還是堅持每天免費供應,一天得要準備30斤豬血,假日需要準備50斤,才能滿足每一位客人的胃。

另一間台中自助餐,白飯免費吃到飽,也吸引想省錢的客人上門。客人:「還不錯,對對對,因為有的人比較會吃飯啊。」

店家每天要準備10大鍋白飯,一天成本就要好幾千元,但師傅說薄利多銷,才能吸引客人,物價持續上漲,業者自行吸收,逆向推出免費吃到飽,反而生意開出紅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抗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509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