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耐吉被罰100萬 球迷不以為然

記者 黃志豪 秦裕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21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喬丹快閃事件,公平交易委員會今天對舉辦活動的耐吉台灣公司作出處份,將處以100萬元罰款,耐吉公司不願對此做出回應,倒是球迷覺得這樣的處罰太輕,因為耐吉在整個過程中已經賺進大筆鈔票。

閃,閃,閃!喬快來台快閃,耐吉台灣公司受罰,公平會做出100萬元罰款的處份,耐吉公司保持低調不願正面回應,只表示還沒收到通知,正在進行了解,不過球迷們對這個處罰的反應卻是不以為然。

喬丹迷游宏宇︰「我覺得公平會的懲罰,可能有點過輕,因為當初麥可喬丹來台灣,讓耐吉所獲得的效益,其實是遠大於這1百萬的很多人都是花了好幾萬塊,然後只為了去抽那個抽獎,然後沒抽到就上網去買那張貴賓卡。」

像游同學這樣花了2萬元左右,購買商品參加活動的球迷大有人在,以一人平均1萬元來計算,估計約有7000名球迷參加抽獎,耐吉大約賺進7000萬元,如果再加上電視新聞免費宣傳的無形效益,耐吉台灣公司可說是賺翻了,不過錢賺到了,卻賠了形象。

游宏宇︰「自從5月底那件事件到現在,對我其實也會造成一些影響,因為當時會覺得有種被騙的感覺。」

喬丹事件過後,耐吉台灣公司在業界沉默了許久,即將推出新活動的耐吉,是否能引起球迷的共鳴,有待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喬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19

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