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庭滿漢全席 透露目前感情生活

記者 徐啟智 蘇美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21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由張庭、大陸知名演員徐崢、以及張鐵林主演,以描寫美食為素材的古裝喜劇「滿漢全席」即將在台灣播出。而女主角張庭也特地返台造勢,而不克出席的徐崢,除了透過越洋電話向大家問好,還忍不住抱怨起張庭。

大陸演員徐崢:「張庭她很過份的,她在現場啊,有一張椅子,她把它拿來丟,然後她打我的時候從來不手下留情的,都是真打。」

在戲裡擁有高超廚藝,不過實際上張庭可是鮮少進廚房。藝人張庭:「其實我從來不進廚房的,我連蛋花湯啊,最基本的,我最拿手的就是泡麵,所以我自己其實挺心虛的。」記者:「拍完之後廚藝有進步嗎?」藝人張庭:「有啊,什麼拌黃瓜啊,冷菜。」

就當徐崢向大家坦承,拍戲期間胖了不少時,張庭的這番回答,可是會讓所有女性朋友忌妒不已。藝人張庭:「我沒發胖,因為我不會胖,我是每天吃宵夜睡覺的,徐崢胖了15斤,我1斤也沒胖。」

忙著在內地拍戲,就連回台灣3天了,都還沒時間回家的張庭,忙碌的生活,讓他和男友林瑞陽一個月見不到一次面,當然也不會想結婚了。藝人張庭:「因為現在都很忙,我覺得結婚就是生活有所改變才去結婚,然後我們現在就是,幾乎有可能一個月都見不到一次面,他也很忙,然後我也很忙,現在因為工作的壓力也比以前更大了,戲約又那麼多,所以短時間是不會有結婚的打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603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