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人特攻隊 小S為性感幻影發聲


發佈時間:2004/10/22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被喻為是迪士尼歲末動畫的「超人特攻隊」,這次一樣找大卡司為動畫人物配音,包括荷莉杭特和山繆傑克森,而台灣的中文配音也是陣容堅強,其中大小S第一次為迪士尼動畫配音,兩人都相當興奮,尤其是小S徐熙娣,知道她要幫性感的「幻影」角色配音,更是High到不行。

hollo,MR.Incredible,這位迷樣的女人叫做幻影,戲份雖然不多,但雌性的聲音和火辣身材卻令人印象深刻,「超人特攻隊」中文版找來小S配音,這可讓她樂歪了。「超人特攻隊」幕後中文配音徐熙娣︰「他們跟我講說他們會找你,是因為幻影在裡面出現都是無敵低胸緊身衣,就是一直很性感,我就想說他們會找我是因為我很性感嗎?然後就更加的爽。」

也難怪配音過程小S完全融入在幻影的角色情緒中,而大S徐熙媛則為彈力女超人發聲,講話輕聲細語的她,最難的是要拉高音調罵人。「超人特攻隊」幕後中文配音徐熙媛︰「跟老公吵架還有罵小孩的部分,因為那些部分聲音要拉很大,離麥克風很遠就是你真的要去大叫,然後錄完一整場戲下來就覺得喉嚨很痛。」

迪士尼動畫向來是票房保證,加上藝人喜感的幕後配音,肯定讓觀眾相當期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80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