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課教自殺下毒 國中老師被解聘

記者 史鎮康 江俊彥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23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南投縣大成國中一名男老師,在上課時教學生如何自殺,還示範怎麼在飲水機裡下毒,引起學生和家長反彈,這名老師兩年內換了三所學校,這次又因為涉嫌偷竊同事的電腦被學校解聘。

南投縣大成國中學生口中的這名怪老師教的是數學,可是上課時卻愛講自殺,又教人怎麼在飲水機下毒。大成國中學生︰「教我們怎樣在飲水機裡面放水銀,然後說在清大就很多人這樣子做,然後他那節上課也沒帶課本。」大成國中學生︰「我覺得他怪怪的。」

這名老師兩年內換了三所學校,不久前因為涉嫌偷竊同事的手提電腦,起初他否認還揚言自殺,不過監視錄影器錄下罪證,學校決定將他解聘。大成國中教務主任︰「行為作為一個身教,也沒有辦法當作學生的模範,我們認為他是一個不是很適任的教師。」

被指控的老師林瑞敏,對學校的處理相當不滿,也完全否認學生說他教自殺的事情。被解聘教師林瑞敏︰「那堂課不是數學課是童軍課,我特別舉到有精神科的一個案例,那時候剛好徐子婷發生事情。」

林瑞敏日前因車禍行動不便,他說學校是因此藉故刁難。被解聘教師林瑞敏︰「已經開一次刀很不方便了,校方就用這個鬧到兩三點,在埔里基督教醫院鬧到兩三點要我辭職。」

媽媽哭著說,兒子教學認真,而且強調他絕對沒有精神疾病,不過,他的行為已經被學校認定不適任,他說決定要告校長還他兒子清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338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