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娛樂圈 恐怖11月即將到來

記者 王煒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26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地震、颱風,一堆的天然災害襲捲了日本及台灣,在鄰近的韓國雖然倖免於難,不過在當地的娛樂圈也盛傳了一種「恐怖11月」的傳說,即使平時也會有一些事故的發生,不過單單在11月的時候,最讓人為之毛骨悚然。

從1987年開始,人氣歌手劉在和因為車禍在11月1日身亡,3年後的同一天,也是當紅男偶像的金賢植因為肝硬化往生。再來是1995年藝人金成宰無故猝死,所以「當紅歌手都在11月死亡」的傳說就此展開。

事隔5年,悲劇再度降臨在亞洲各地人氣超旺的酷龍身上。西元2000年11月,酷龍成員之一的姜元來,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卻因為發生交通事故造成下半身癱瘓。

接下來同樣是西元2000年的11月,動感天后白智英被前男友公布二年的性愛錄影帶,明星夫妻檔金承佑與李美妍,因為疑似第三者金荷娜的介入黯然離婚,HOT的主唱Kang Ta安七炫因為酒駕肇事,更是讓影迷們對於11月的詛咒深信不疑。隔年的11月,同樣也發生了女演員黃秀貞以及搞笑歌手Psy疑似吸毒被捕,所以在多事之秋的2004年,韓國的網友們也紛紛上線祈求偶像的平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704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