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名模黑珍珠抵滬 驚艷上海灘

記者 陸惠玲 蕭應強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27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黑珍珠之稱的超級名模娜歐米坎貝爾(Naomi Campbell)昨天抵達應邀上海,雖然娜歐米(Naomi)讓所有的記者苦苦等了3個多小時,為了拉近和上海的距離,Naomi還特別透露,她和中國有很深的淵源,因為她的祖母是中國人。

雖然讓所有上海的媒體苦等超過3小時,但黑珍珠娜歐米一出場,仍然豔驚四座,今年34歲,身高180公分的Naomi,是國際十大超級名模之一,年薪2890萬美元,在名模中排名前五名。上海小朋友︰「歡迎到上海。」國際名模娜歐米︰「謝謝。」

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一襲合身的黑色洋裝,襯拖出Naomi的好身材,這次到上海,主要是應上海大學之邀,到巴黎國際時裝藝術學院進行演講,題目就是「我的職業生涯和人生之路」,而她還透露自己和中國有段很深的淵源。國際名模娜歐米︰「我感覺和中國人特別親近,因為我的祖母也是中國人。」

Naomi不但是全世界拍照最多的一位女模特兒,也是第一位出現在美國「時代周刊」、法文版及英文版「VOGUE」雜誌封面的黑人模特兒。她還出過個人唱片專輯,不但出現在無數的音樂MTV當中,還演過戲,同時也出版過傳記小說,並且和知名影星Robert De Niro有過一段情。

上海這次大手筆請來這位超級名模,果然轟動時尚界,而主辦單位也透露,未來還會有更多的世界級模特兒到上海,傳授她們在國際舞台上的經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珍珠#名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373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