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同赴美 陳建州當少年NBA大使

記者 左敏琳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3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去年首次在台灣舉行的少年NBA大賽,在美國洛杉磯全明星賽場上劃下句點,過去一向由美國NBA球星擔任少年NBA的推廣大使,今年破例,請來男籃出身的台灣藝人陳建州,希望培訓更多華人小球星。

TVBS記者左敏琳:「從球星變藝人的陳建州,一接下少年NBA推廣大使的活動,馬上飛到洛杉磯,和球迷小朋友一起互動。」

少年NBA新活動大使陳建州:「比球囉,比球囉,看小朋友都非常興奮。」

陳建州關心籃球,就連小朋友的友誼賽也全程投入,不過主要是他剛接下少年NBA大使的新任務,對於籃球推展的活動,陳建州也有不同的期許。陳建州:「我自己很喜歡籃球,自己曾經是籃球員出身,現在有機會擔任這樣一個角色,我覺得自己有很多使命感,在兩岸四地的華人當中,我希望把紮根這件事情做的更完整。」

除了加強紮根的使命,從來沒想到能參與美國職籃明星盛會的陳建州,竟然也恨自己生不逢時。

陳建州:「這次看到這麼多孩子,自己會覺得自己晚點生的話那該有多好,12歲的時候,他們就有機會來洛杉磯看到明星賽,看到那麼多球員,不過我也希望在這一次這一個過程當中,他們可以更堅定的把自己的夢想,一步一腳印再往上走。」

主辦單位發言人丁蘭:「去年是只有在台北,今年的活動會延伸到台中和高雄,我們希望今年有更多的孩子,能夠加入這項有意義的活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33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