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強防盜系統 智慧門鎖偷兒暈頭

記者 崔敖霜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27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目前正在日本舉辦的住宅防盜展覽中推出許多新的防盜設備,除了有多重防盜門鎖和警報感應器之外,連廚房的抽屜都加強了防盜功能,避免成為歹徒入侵後的武器,我們來看看日本的新科技。

您怕小偷破門而入嗎?日本推出最新的防盜設備,在門鎖上加強設計,要讓小偷無計可施。這扇門看來跟一般的多重鎖大門沒有兩樣,但是如果小偷開了第一道鎖之後,就以為錢財到手一半,那就大錯特錯了,因為一定要同時開啟這門上的兩道鎖,否則第一道鎖就會自動閉上。

門的防盜設備還不只如此,包括了加蓋的鑰匙孔,如果蓋子掀開太久還沒開門,警報器就會馬上響起,更妙的是,為了阻止小偷破壞門板再轉開鎖,主人現在可以把鎖的轉盤輕鬆拆下,讓人無法下手。

要是這麼嚴密的防盜設備還擋不住小偷入侵,門上有感應點,直接連到電話線上,有人侵入時就能撥出警告電話。

小偷進門,就怕家裡的菜刀變成入侵者的武器,因此連放廚具的抽屜都有防盜設備,沒有特殊鑰匙,誰也打不開,統計顯示,小偷平均願意花在開門的時間是5分鐘,有了這些智慧防盜工具,再厲害的小偷也只能在門口嘆氣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0917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