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智慧拜票榮民偷襲 後腦勺出血送醫


發佈時間:2004/10/29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親民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同時也是現任立委沈智慧,上午參加榮民節慶祝大會,向榮民握手拜票時,突然遭一名徐姓老榮民持小剪刀刺傷頭部和頸部,造成沈智慧後腦勺出血,緊急送醫。

立委沈智慧被扶出會場,臉上、手上都是血,救護車火速趕達,將沈智慧緊急送醫。立委參選人陳淑婉(新)︰「救護車,救護車怎麼會變成這樣子。」

沈智慧被送進急診室,醫生緊急為他處理後腦傷口,表情痛苦。醫護人員︰「用戳的進去嗎。」記者︰「就從後面,我們也沒看到。」

被推出急診室,面對大家的關心,沈智慧用手勢表示自己狀況穩定,說出的第一句話,就是不要追究老榮民。立委沈智慧︰「詐騙集團太猖狂了,很多弱勢的人被騙終生積蓄,我對這個已經血本無歸,連生活費也有問題的人,我只是懷著一個寬恕的心。」

不過談到遇襲當時的狀況,沈智慧驚魂未定。立委沈智慧︰「我每一個榮民都去握手,握到他的時候就被抓住,還來不及反應,不知道什麼東西就一直往頭上戳。」

沈智慧向來和眷村關係良好,老榮民為什麼要下毒手?原來80歲的榮民徐有山自稱投資被騙300萬,數次找沈智慧幫忙,錢還是沒有辦法拿回來,才憤而行兇。立委沈智慧︰「我第一個感覺就是真悲哀,一個人積蓄全沒有,然後找民意代表也沒辦法,我確實是沒辦法。」

市長胡志強也趕到醫院關切,當場要求警方必須加強保護參選人,還好沈智慧除了外傷和輕微腦震盪,已經沒有大礙,甚至還和幕僚嚷著要北上參加黨內誓師大會,鐵娘子性格,展露無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智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443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