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牌名模助陣 上海擠進時尚之都

記者 陸惠玲 蕭應強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29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上海這個星期很「時尚」,一整個星期都在進行國際時尚周的活動,除了國際知名品牌的新裝展示外,還有空中時裝秀的表演,另外超級名模黑珍珠抵達上海灘,也讓上海更加貼近國際時尚,不過這位世界名模原本要和當地的模特兒進行交流,但黑珍珠臨時變掛,讓慕名而來的模特兒當場傻眼。

10位訓練有素的空中特技演員從高空中緩緩而下,在大樓外牆所舖設的T台上,展示最新款的秋冬新裝,高難度的動作配上動感十足的音樂,讓底下的觀眾看得目瞪口呆。

過去類似的空中時裝秀都是在歐洲表演,而這次,為了將上海推向國際時尚舞台,首次登陸亞洲,果然讓人印象深刻。

而不只是特殊的走秀活動,世界名模黑珍珠的出現,更是轟動上海時尚界。NAOMI應邀參加演講,暢談個人的職業生涯和成功經驗,並且提到,他過去也曾和許多亞洲的模特兒一起走秀,並且認為亞洲模特兒也有可能成為超級名模。國際名模Naomi Campbell︰「我曾和亞洲的經紀公司接觸過,我覺得不管是頭髮、身材,她們的條件都很好。」

美中不足的是,現場也請了許多模特兒界的新秀,想和NAOMI進行交流,但NAOMI進行不到10分鐘的演講後就匆匆離去。從空中秀到名模演講,上海想藉此擠進時尚之都的企圖,不言可喻。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名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28

0.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