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殺手自稱319槍手 檢警慎重比對


發佈時間:2004/10/29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又有人自稱是319槍擊案的真正槍手!這名大陸男子叫做王而將,涉及高雄縣永安鄉長命案,他在向檢察官自白時驚爆內幕,說他就是319槍擊案的槍手,檢警相當慎重,調出319槍擊案的蒐證錄影帶,不排除這個可能性。

這個紋身的黑衣男子是涉嫌槍殺高雄縣永安鄉長郭清華的大陸殺手王而將,最近他向檢察官自白,說他就是319槍擊案的槍手,專案小組立刻調出當天蒐證畫面,針對王而將以及這名被列為頭號追查對象的灰衣男子,進行各種特徵比對。

結果發現,兩個人的身高、體型相當接近,甚至連頭髮中分這個特質都很像,不排除這個可能性。記者︰「目前除了王而將的自白,還有沒有查到其他證物?」319專案檢察官郭珍妮︰「目前還沒有,我們還是會比對蒐證錄影帶。」

這名大陸殺手王而將供稱319那天,他在台南市一處公園睡覺,陳總統的車隊剛好經過,他被燃放的鞭炮聲吵到沒有辦法睡覺,憤而掏槍,向陳總統射擊,然後再把槍丟到台南運河。記者︰「會去運河撈槍嗎?」319專案檢察官郭珍妮︰「我們會借提王而將,已經排好借提時間。」

大陸殺手的一份自白,又讓319破案露出一線曙光,檢警不敢大意,將慎重求證緝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319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646

0.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