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競選支票碎 胡志強難解古根漢情結

記者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29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長胡志強開出的古根漢支票,議會決議擱置後,幾乎已經宣告破碎,下午胡志強舉行記者會,難掩失望,但是政治性格向來樂觀的胡志強,內心還期盼古根漢有起死回生的一天,只不過,他把這個希望寄託在中央政府身上。

一封信,一通電話,緊急和古根漢對話,台中市長胡志強卻得到這樣的回答。

古根漢的回應,等於徹底撕碎胡志強的希望,加上感冒還沒痊癒,市長難掩疲憊和失望。台中市長胡志強:「(古根漢)覺得不公平,不反對律師見面,但是不回應我見面的要求。」

話鋒一轉,向來不輕言放棄的胡志強,還是無法就這麼忘情古根漢這張競選支票,轉而把希望寄託在中央身上。台中市長胡志強:「古根漢沒做成我很惋惜,現在還太早講,古根漢成不成。」

台中市長胡志強開出的古根漢支票,議會決議擱置後,幾乎已經宣告破碎,下午胡志強舉行記者會,難掩失望,但是政治性格向來樂觀的胡志強,內心還期盼古根漢有起死回生的一天,只不過,他把這個希望寄託在中央政府身上。台中市長胡志強:「如果中央積極協助,成案的可能性必然存在,如果不來台中還能夠留在台灣,我樂觀其成。」

議會雖然畫下台中古根漢分館休止符,胡志強身上還是有解不開的古根漢情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胡志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820

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