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襪返鄉球迷狂歡 TVBS波士頓直擊

記者 楊育昇 林宏宜 美國波士頓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31 16:30

美國職棒紅襪隊打破86年來的魔咒,拿下今年的世界盃冠軍,紅襪隊的球迷今天擠上波士頓街頭大肆狂歡,超過2百萬的球迷,夾道歡迎紅襪隊的球員回鄉,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楊育昇帶您現場獨家直擊。

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我現在所在的地方是在波士頓的街頭,您可以看到有超過2百萬人共同湧進了街頭狂歡慶祝,因為波士頓的紅襪隊,打破了86年來的魔咒,贏得了今年美國職棒的世界盃冠軍。」

紅襪隊的球迷,冒雨在波士頓街頭夾道歡迎,紅襪隊的球員凱旋歸來,依照傳統習俗,搭乘「鴨子船」接受球迷的熱情歡呼。有人用喊的還不夠,還要用唱的,向大家說,紅襪是今年的世界冠軍。

很多球迷穿上了紅襪隊的制服,有人把一堆紅襪子穿在身上,這位老兄在低溫當中,乾脆把衣服脫光了!紅襪隊球迷:「我們辦到了!我們辦到了!」紅襪隊球迷:「(紐約)洋基隊遜啦!」

紅襪隊過去有一位明星球員貝比魯斯轉戰紐約洋基隊,他對紅襪隊,下了一個咒語,要它永遠得不到冠軍,結果紅襪隊今年打破86年來的魔咒束縛,終於拿到世界冠軍。紅襪隊球迷:「真是太棒了!因為我們破了,過去86年的魔咒!」

紅襪隊締造奇蹟,球迷也熱情捧場,整個波士頓今天都籠罩在一場「紅色的」喜悅氣氛。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448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