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止校園親熱再出招 出動勸說團

記者 詹瑋琦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31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日前發生大學生在校園內親熱,遭到退學的事件,引發極大的爭議,現在南京的一所大學,又想出了新花招,就是由學生組成了所謂的「道德勸說團」,他們的職責就是在校園裡面巡邏,禁止同學在校園裡太過親熱,結果又是引起軒然大波。

畫面上這些手臂繞有紅色臂章的可不是紅衛兵,他們是現在南京林業大學裡面最有威嚴的一群人,叫做「文明監督員」,什麼是文明監督員,就是如果男女朋友在校園裡面,像這樣卿卿我我,甚至還蓋著外套在草皮上「純聊天」,那文明監督員可是不會放過你的。

南京大學生杜麗︰「我們就會說同學請你們注意一下校園形象,注意對別的同學的影響,我們講到他們的時候,很多都會覺得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南京大學生郭鑫:「就從他(情侶)旁邊走過一下,人家看到紅袖章就不好意思。」

這些所謂的文明監督員在校園晃來晃去的糾正同學的親熱行為,那被糾正的同學又是怎麼想的。南京大學生︰「應該是靠自己來約束自己,不是靠別人來約束自己。」南京大學生︰「大學也算是個小社會吧,要說不談戀愛這個大學生活就不是很完整。」

看來學生對於校方的用心良苦並沒有熱烈的迴響,而用這種圍堵的方式來禁止學生的行為能有多大的效果,恐怕校方還得要再想想別的方式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31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