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天荒!總統隨扈停下 禮讓榮民先過

記者 陳心怡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0/31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是榮民節,陳水扁總統下午在出席「退輔會成立50週年慶」的時候特別宣示,即使未來退輔會要和國防部合併,但對所有榮民的照顧,絕對不會改變!此外TVBS的鏡頭也捕捉到這樣的畫面,就是陳總統破天荒在行進間,突然停下腳步,為的是要禮讓榮民們先通過。

奇怪,總統和國安單位的人員為什麼停在這裡,總統還比出「請」的手勢,誰在擋總統的路呢?總統陳水扁︰「慢慢來!慢慢來!謝謝!」

總統所經路線,國安單位一律先清場,是為了維護元首安全,沒想到總統竟然破天荒主動停下來,禮讓所有要參加典禮的榮民們,自己最後才走。上了台,總統更是再三保證,對所有榮民的照顧絕對不會改變。

陳水扁︰「跟國防部來合併,改為國防及退伍軍人部,強化現役與退除役軍人服務的一貫性,為整個退輔制度,注入更多的活力。」

動之以情外,總統更對著這些沙場老將們說之以理。陳水扁:「政黨對軍購案當然可以有不同意見,對絕對不能夠用議事的程序,無限期的拖延,這絕對不是一個正常、負責任的國會,阿扁當然有責任、有義務,來捍衛我中華民國國家的主權尊嚴與安全,否定中華民國的存在,阿扁就沒有資格做我們中華民國的總統。」

訴求的雖然是台下的榮民們,卻讓也應邀出席榮民節慶祝大會的在野黨立委,覺得很刺耳。親民黨立委秦慧珠︰「今天榮民節,總統應該把榮民當成主題,而不是把政令宣導推銷軍購當成他的主要訴求。」

不只對談話不滿,對於安檢,秦慧珠也是東嫌西嫌,雖然不滿,秦慧珠還是全程待完才離開,畢竟生氣是一時的,來多爭取點選票才是實在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1868

0.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