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役球員復出 OB(OLD BIRD)辦義賽

記者 黃志豪 徐嘉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01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幾位前職棒球員發起OB(Old Bird)職棒聯盟,27日將舉辦比賽募款,培育更多的優秀的青少年球員,這些球員希望球迷可以透過網路,票選包括過去時報鷹、味全龍、三商虎等球員加入比賽,不過因為涉及敏感的職棒簽賭案,時報鷹的球員今天一個都沒有到場。

看見羅世幸、陳炳男、林琨瀚等前職棒球員聚在一起,是不是又讓你回到熟悉的龍虎爭霸時代,味全龍、三商虎、時報鷹的退役球員為了培育國內棒球的基層人才,組成OB聯盟,首先將在27日舉辦比賽募款,成立台灣原住民棒球基金會。

前味全龍球員羅世幸︰「我們是想要推動整個台灣基層的棒球運動,所以成立了一個這樣的組織,這個組織也是因為當時還在打球的時候,推動這個關懷盃所衍生出來的一個構想。」

基金會的主要目的,在為台灣的棒球基層工作努力,而這些球員雖然不再是當年叱吒球場的年輕小夥子,不過他們對自己的表現還是相當有信心。前三商虎球員林琨瀚︰「我目前還在文化大學教球,為了教球員自己還是要親自上陣,所以在技術方面不至於退了太多。」

前味全龍球員洪正欽:「平常禮拜六、禮拜天都在打慢速壘球還是有在動,自己要要求一下,不然差太多對球迷不好意思。」

OB聯盟義賽的兩隊先發球員,將由球迷在台灣原住民棒球基金會的網站中票選,召集人羅世幸也呼籲理念相同的民眾,可以捐款給基金會籌備處,讓基金會正式成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460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