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擔心沒錢不付帳! 博士生偷雪糕被逮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2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一名蕭姓男子,到超商偷了總價4百多元的冰淇淋,還故意拿10元飲料結帳,被店員人贓俱獲,警方偵訊時發現,這名男子是知名大學的博士生,而且身上還有8百多元的現金,問他為什麼要行竊,他卻回答「擔心以後會沒錢」。

20日晚上9點多,蕭姓男子到住家附近的超級市場偷冰淇淋,還故意拿了一罐10元飲料準備付賬時,被店員抓包。超市店長:「他只拿一罐10元的飲料去付錢,就剛好看到他的行為比較不一樣,我是請他背包借我看一下,他不肯,不肯的話我當然把他攔下來。」

蕭姓男子不是第一次到這裡偷東西,所以店員一眼就認出他,他的背包裡,也真的有一支雪糕、一桶冰淇淋,和2杯玉米片鮮奶,總價4百多元,不過他身上還有8百多元的現金,蕭姓嫌犯向警方供稱「擔心以後沒錢,所以行竊、想省點錢」,理由荒唐。

其實,蕭姓男子擁有知名國立大學的博士學位,平常是代課老師,家住仁愛路上,環境富裕,並不缺錢。鄰居:「父親不高興就會扁你(女兒),又扁你(兒子)。」記者:「他父親到現在還會打小孩喔?」鄰居:「會啊。」

家裡出了一個博士兒子值得驕傲,但竟然為了嘴饞偷冰淇淋,家人不願回應,擁有博士學位的小偷,讓警方搖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33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