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品學兼優假釋犯 父母坦護斥媒體

記者 賴麗櫻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02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大學法律系高材生假釋犯張健怡,原本在85年以優異成績考上台灣大學法律系,後來犯案入監服刑,90年服刑期間又考進台北大學法律系,在校成績相當優異,而且再讀一年就可以畢業,卻壓抑不住性衝動再犯案,學校教官覺得很可惜,而家屬始終不願相信,兒子竟然會一錯再錯。

面對自己兒子被抓,當警察的老爸都不願相信。張姓假釋犯母親:「很乖的孩子,都被你們講得...,沒有一句好話。」

天下父母心,僅管兒子犯法也要坦護,再念一年就畢業的法律系高材生,要不是再犯案,校方都不曉得強暴假釋犯在學校就讀。台北大學專門委員董手山:「學業成績一年級平均80分,二年級平均88分,三年級平均82分,成績都不錯,差不多不錯,操行成績85分,平平。」學校教官蔡晶晶:「他很低調獨來獨往,跟同學互動很少。」

從台中一中畢業後,張姓假釋犯苦讀考上中興大學財稅系,卻因為興趣不合,念一年就休學,兩年後考上台大法律系,因為強盜女法官和性侵未遂,入獄服刑,五年後考上台北大學法學系,提早假釋,出獄就學,就在畢業前夕,壓抑不住性衝動再犯案,這下又得去吃牢飯。

TVBS記者賴麗櫻:「尾隨夜歸婦人的張姓強暴假釋犯,就住在合江街這棟老公寓,裡頭有5、6間分租房間,只是同學都不知道他真正身分。」

法律系同學:「聽了會很擔心,不聽其實也不知道。」

事情曝光,同學擔心,不過還好及時逮到人,只是大好前程就這麼毀了,往後假釋犯能不能就學的陰影,恐怕不是那麼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52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