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敲竹槓要紅包? 網路留言待調查

記者 蔡桂華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02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縣有檳榔攤業者指控轄區員警白吃白喝還要紅包,警方得知後緊急調查,強調同仁若違法,絕對嚴辦,但民眾若在網路上散播謠言涉及誣告,警方也將追究。

網路上一封指控信直接寄到台中縣警察局,檳榔攤業者指名道姓,指控警察白吃白喝,又猛虧檳榔西施,要不成紅包,臨走之前再開罰單。

我們根據資料找到了這家檳榔攤。檳榔西施:「那封指控信不是我們寄的!我們裡面的人都不會用電腦!」記者:「警察來有說要紅包嗎?」檳榔西施:「沒有!都沒有!」

這條路上檳榔攤兩三步就一家,競爭激烈,業者懷疑是同行惡意搞鬼。警方擔心真有同仁涉及不法,也到場了解。警方:「現在的警察哪有可能去拿人家的紅包!那名被指控的警察不抽煙,也不吃檳榔。」

不抽煙不吃檳榔的警察,連續兩次被指控白吃白喝,他的長官很納悶。如果業者真被壓榨,店門口裡外各有一支監視錄影器,大可把警察的惡行惡狀錄下來,送政風單位調查;再加上這名員警是交通小組人員,平常會開檳榔攤的罰單,不過就是300元。

因此,網路上有人留言會不會是被這名員警開過違規罰單的人,心生不滿,惡意散播謠言?警方調出9月10月的罰單,逐一釐清。

這封匿名指控,電信警察會根據IP號碼找出發信的人。人民保母當然不容許涉及不法,但如果是誣告,看清楚了,這張放在警察局門口的牌子,公然侮辱,是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25

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