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J芮妮齊薇格 專訪分享減肥經

記者 張珮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02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芮妮齊薇格(BJ單身日記片段):「是我!我只想說,昨晚你的小弟弟真是雄壯威武。」休葛蘭(BJ單身日記片段):「是喔!謝謝誇獎,其實..我正在開會,這裡有墨西哥大使、國際特赦組織主席還有貿易與工業部次卿,而且我用免持聽筒。」芮妮齊薇格(BJ單身日記2片段):「喔!糗了!」

BJ又回來了!這回她不再單身,不過體重卻一樣重,已經是第二次為戲增肥的芮妮齊薇格,顯然減肥也減出心得了!專訪當天纖瘦的身材讓人為之驚艷。

記者:「我想應該每個女生都想問,你到底是如何減肥的?」芮妮齊薇格:「說起來還真老套,不外乎跑步、上健身房和暫時別碰起士蛋糕囉!」

35歲的芮妮齊薇格,近幾年來在影壇表現相當亮眼,去年她以「芝加哥」拿下金球影后,今年更以「冷山」中的農婦一角,同時獲得金球和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小金人的榮耀讓芮妮至今不敢置信。

芮妮齊薇格:「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我真的得獎了!真的是份殊榮,我把獎座放在我床邊,得獎隔天我就離家工作了,直到現在都還沒回去,不過我想它應該還在原地等我吧!」

拍攝BJ單身日記第二集,芮妮齊薇格片酬超過2千2百萬美金,身價不凡的她舉手投足卻仍然像片中的BJ一樣親切可愛,聊到最愛的中國女星鞏俐,芮妮更是頓時變成小影迷。

芮妮齊薇格:「我好喜歡鞏俐,她正和我一位好友拍片(藝妓回憶錄),我迫不及待要去探班,當面跟她問好。」

BJ2即將在全球上映,有媒體報導芮妮將在做完電影宣傳之後休息1年,求證本人芮妮卻說沒這回事。

芮妮齊薇格:「沒有耶!我自己也看到報導啦!我想應該是誤會,我只是暫時沒有接新的片子,因為手上還有未完成的工作,不過我想到年底,我應該可以放個大假。」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芮妮齊薇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585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