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刷頭鬆動卡喉嚨! 歐樂B電動牙刷回收

記者 王淑麗 徐家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03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有不少消費者使用歐樂B電動牙刷,不過一款「歐樂B多動向電池式」電動牙刷,在美國發生了3起刷頭鬆脫意外,還差一點卡住消費者的喉嚨,業者強調,3起意外都是發生在身心障礙者身上,可能是不小心咬到了one-touch卡榫,一般正常人使用,絕對沒有問題。

就是這一款歐樂B多動向電池式電動牙刷,在美國發生了3起刷頭鬆脫的意外,並且造成有消費者刷頭卡在喉嚨的意外。

這款牙刷在台灣售價299元,美商金吉列台灣分公司召開記者會,清楚地解釋刷頭是怎麼鬆脫的。美商金吉列台灣分公司總經理Andrew Hoalberg:「這款牙刷在刷頭有一個閉鎖的小裝置,如果你咬到這個閉鎖裝置,刷頭是會掉下來的,但是一般正常人不會去咬它,因為那會傷了你的牙齒 。」

業者統計,這款產品在全世界已經使用了10億次以上,目前只有這3次意外,但是基於產品安全,美國在10月27日發布命令全面回收;而台灣方面,業者強調,10月29日就開始回收了,台灣目前賣出了2萬2000隻刷柄,3萬7400個刷頭,業者強調,願意接受消費者全額退費或是更換產品,而更換的產品是這款售價更高的長柄電動牙刷,民眾可以打電話到消費專線,詢問相關事宜。

歐樂B接受退費換貨專線:0800-005-998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動牙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720

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