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章孝嚴升格當外公!女兒章蕙蘭有喜

記者 葉宸安 陳其銳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03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蔣家人連續傳出好消息!今年1月12日結婚的章孝嚴女兒--章蕙蘭也懷孕了,預產期是在明年3月,今天章孝嚴也親口證實,章蕙蘭這一胎懷的是個男丁,章孝嚴全家不只忙選舉拜票,也喜氣洋洋的,準備迎接新生命。

今年初章孝嚴才挽著女兒的手,走進結婚禮堂,現在章蕙蘭傳出喜訊,章孝嚴確定要升格當外公了!國民黨立委章孝嚴:「醫生告訴她是個男孩,男孩女孩對我們來講都一樣,我們都會非常的高興,她並沒有說是會嘔吐啦,或是一般的那種害喜,她沒有這個情況。」

巧合的是,章蕙蘭與蔣友柏的妻子林姮怡的預產期只差不到1個月,這下子章孝嚴要跟蔣方智怡同時間抱孫子了。國民黨立委章孝嚴:「我非常高興,也祝福她(蔣方智怡)能有個健康快樂的寶寶。」

章蕙蘭預產期在明年3月中,可能是個浪漫的雙魚座的寶寶,如果晚點誕生就是積極的牡羊座。章孝嚴夫人黃美倫:「我是牡羊,委員是雙魚,所以他真的是、不是討好我,就是討好他的阿公,我女婿說他會比較喜歡女兒,我說,他可能是不要給你壓力。」

章孝嚴的全家福合照直接被印在競選文宣上,跟大家分享家庭的喜悅。即將升格當外公外婆的章孝嚴夫妻,拜起票來也多了一股動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章孝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15

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