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簡沛恩DANNY開餐廳 談成功秘訣

記者 林彥丞 蘇美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03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簡沛恩今天一身性感裝扮亮相,因為他當上了老闆,開起日式風格的餐廳。而這一次BAD裡的DANNY還成了他的合夥人。

簡沛恩:「因為之前還在當歌手的時候,常常會碰面。」DANNY:「有一次是因為要開一間比較特別的店,她剛好有吃到日本料理,我還蠻有興趣的。」

已經擁有一家泰式料理餐廳的簡沛恩,副業經營相當成功。而他也透露,隨時注意客人的用餐反應,其實就是讓餐廳成功的小秘訣。簡沛恩:「其實我覺得開餐廳最重要的目地,我比較注重好不好吃,有時候稍微看到人家臉色一變,我就會跑去問店員說那桌怎麼了,如果待會你們吃壽司突然表情有點不一樣,我就會找廚師說,來!」

而相當有生意頭腦的兩人,更早就打好如意算盤,準備讓餐廳成為舉辦記者會的好場地。簡沛恩:「其實我們就是希望你來這裡聊天呀!可以很舒服,不要擠擠的,因為這樣反而可以有更多利用空間,如果大家有記者會或是包場啦!走秀啦!可以多多來這裡。」

已經向朋友們強力推薦這間餐廳的兩人也表示,之後的朋友聚會也一定都辦在這裡。看來,喜歡追星的影歌迷們又多了一個新去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簡沛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0731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