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馮光遠挨告 扮保險套嗆「慾昇」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2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作家馮光遠把國民黨立委吳育昇的外遇,畫進諷刺漫畫,辛辣對白,被吳育昇控告毀謗。開庭這一天,馮光遠故意穿上寫著「每逢慾昇,想起薇閣」的嘲諷T恤,不改麻辣發言,隔空嗆吳育昇乾脆立法訂定,哪些高尚字眼,才可以用來評論高階委員;而吳育昇方面只有律師代表出席,馮光遠也當庭要求,下回吳育昇和外遇對象都該到庭,才能「釐清真相」。

專欄作家馮光遠:「每逢『慾昇』想起旅館,而且我這樣子比較像是一個保險套。」

拉高衣領,罩住大半張臉,上頭8個大字點出所謂何來,諷刺漫畫談死刑存廢,卻拿立委吳育昇外遇事件當腳本,作家馮光遠被吳育昇一狀告上法院。馮光遠:「他身為立法委員,他去立個法啊,讓全台灣寫評論的人都有所遵循,批評高階的國民黨立法委員,不能夠用那麼下流的字,要用非常高尚的字,去講他們做的那檔下流的事。」

檢方認為漫畫用詞太辛辣,以加重誹謗罪起訴,出庭前馮光遠辛辣不減。馮光遠:「告小弟我是莫大的榮幸,我剛好也利用這個機會,大家好好來查一下是通姦,還是買春。」

程序準備庭1小時結束,吳育昇沒現身,只有律師到場,馮光遠當庭主張,下回開庭,吳育昇和外遇對象都該到場,才能釐清真相。馮光遠:「他們以為有權有勢有錢,可以隨便叫人家跑一跑法院,來啊,真的來,以為我怕啊。」

收起身上的T恤,馮光遠說要是官司打輸了,得拿來網拍付訴訟費,政治漫畫扯上桃色風波,言論自由和個人名譽,要等司法來畫界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育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61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