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金博物館開幕 最大金磚開放摸

記者 吳安琪 北縣瑞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04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金瓜石黃金博物館今天正式開幕,重達220公斤的世界最大金磚開放讓遊客親手碰觸,不少民眾興奮的說,沾了黃金的光彩,要趕緊去買樂透。

TVBS記者吳安琪︰「拍照的人潮從剛剛到現在,一直都沒有斷過,這對於現場很多人來說,大概是一輩子,最接近財富的一刻,距離我不到1公尺的地方,伸手摸一下,全世界最大金磚220公斤,終於公開亮相。」

排著長長的隊伍,想要一睹這世界最大金磚,伸手觸摸,滿足寫在臉上。遊客︰「啊!拿不動。」

摸到價值上億的黃金金磚,有人靈機一動,決定帶著黃金好手氣,趕緊買樂透去。遊客︰「今天要去買樂透。」

超大黃金帶不走,不過這12.5公斤重的金磚,想要帶回家,兩指拎起就是你的,人人有機會,搶著挑戰。遊客︰「樂透還有幾千萬分之一的機會,這個沒有,沒有機會拿走,搬不動。」

自認力氣大的,氣勢十足,還沒挑戰拎金磚,第一關,就卡在伸手的小洞口外。

別說是兩指拿不起來,整隻手掌全用上,都得花點力氣才拿的動這小金磚,不過能和金磚如此接近,感受黃金魅力,遊客全都過足了淘金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金博物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428

0.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