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槍工廠變身 流動維修標榜售後服務

記者 李岳為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05 18:33

刑事局今天兵分30路,破獲一個大型槍械改造集團,逮捕16名嫌犯和大批槍械,最令警方感到訝異的是,這個集團以流動車床的方式提供買家售後服務,相當罕見。

轎車後座裝著滿滿的改造手槍,行李箱一翻開更是誇張,改造維修槍械的工具一應俱全,一輛小轎車儼然就是一個維修槍械的流動便利商店。警方:「這是什麼東西?」嫌犯:「不能跟你說。」警方:「這是什麼東西?」嫌犯:「錄影我再說。」中部打擊犯罪中心二組組長林淵城:「如果買家認為反應不好,嫌犯就把槍直接拿來在車上維修,維修後再交付出去。」

嫌犯藏槍的地點也很特別,越危險的地方就越安全,這堆看似垃圾的雜物,其實裡頭藏了好幾把剛剛改造好的手槍。警方:「裡面有槍枝嗎?」

這個槍枝流動改造集團規模相當龐大,車床機具應有盡有,就連十字弓也赫然在列,還涉嫌包括10月初嘉義全買大賣場槍擊案等多起案件,這回警方兵分30路,一舉帶回16名嫌犯,在立委大選前,瓦解黑槍流竄可能帶來的傷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57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