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二學生自導綁架 勒贖家人350萬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07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彰化縣一名高二學生,前天放學時失蹤,家屬當晚接到350萬勒贖電話,不過到了交款的時間,洪姓學生卻突然自己出現在派出所,經過家屬溝通,洪姓學生承認,是他找同學自導自演綁架案。

自稱遭綁架被釋回的洪姓學生,帶書包到派出所,頭上套著衣服,他向警方表示,5日傍晚放學時,他來不及搭上校車,翻牆出學校,隨即遭到一輛廂型車上5名男子挾持。

員警︰「你爬的牆壁,如果採了沒你的指紋,你要怎麼解釋呢?」

他還說歹徒把他眼睛蒙住,2天只給他吃麵包跟喝水。洪姓學生︰「關在房間裡面?」警方︰「甚麼樣的房間?」洪姓學生︰「一張床鋪、一個小廁所。」

洪姓學生接著說,歹徒星期天下午將他載到芳苑工業區,放他下車,他再徒步走到二林派出所,不過警方對洪姓學生的說詞,持保留態度,找來家屬及教官跟他溝通,洪姓學生終於承認,整起綁架案是他自導自演,2天都在網咖過夜,還找另外兩名同學共謀,準備平分贖金。

彰化二林工商二年級洪姓學生,5日傍晚放學時,沒有像往常一樣,在家附近的牙科診所下車,家屬當晚10點半,就接到電話,對方勒贖350萬元,家屬隨即報警處理,但洪姓學生卻再約定交付贖款的星期天下午,背著書包出現在二林派出所。

警方根據種種跡象研判,這可能是一起學生自導自演的綁架案,學校老師也向警方表示,最近洪姓學生情緒異常,可能因此自導自演綁架案,所幸他在最後一刻回心轉意,沒有進一步再釀成大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勒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572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