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三寶嗆聲! 誓除立院三害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08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立委蔡啟芳競選總部今天成立,請來了林重謨和侯水盛站台助陣,民進黨三寶齊聚,他們說選立委,除了要為民喉舌之外,還有一個大目標,就是把他們心中的「立院三害」給除掉。

民眾︰「蔡啟芳凍蒜!蔡啟芳凍蒜!」

蔡啟芳競選總部成立,選立委,嘉義鄉親很挺,場面熱轟轟,來回在底下忙的,竟然是林重謨和侯水盛,這三位封稱民進黨三寶,齊聚頭。

立委林重謨︰「我們民進黨的三寶裡面的二寶總部成立,所以我們特別來助陣,三寶來助陣。」

立委蔡啟芳︰「他喔,他很假啦,我都一直邀請他,他就說不用邀請他自己會來,這麼大手筆,那麼多人來聽他講,他就很高興。」

蔡啟芳和林重謨兩個人並肩站,記者問問題,他們還咬耳朵,派代表發言。他們說這次三寶選上了,除了為民喉舌之外,還有一個重要任務,就是要除掉他們心中的立院三害。

林重謨︰「三害就叫國、安、雄,國就是馮定國,鋼管國,舔耳案的李慶安,遮羞雄的劉文雄啦,就是親民黨的三害,我們三寶就是要除三害。」

大聲嗆聲,三寶大刀闊斧要學周處除三害,鄉親在旁吆喝,現場歐里桑搶著握手聊天,看到還有辣妹要簽名照,笑咪了,一張一張寫,有耐心的很,信心滿滿的臉,三人一副勢在必得立委寶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啟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510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