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簡訊傳媒體! 自稱陳勇志掃射70槍

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09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雲林縣刺桐鄉凌晨4點發生槍擊案。一家雜貨店被人瘋狂掃射70槍,槍擊案發生後雲林媒體記者都收到一封簡訊,開槍者自稱是槍擊要犯陳勇志,不過嫌犯搞錯對象,因為他們要找的人住在雜貨店外100公尺。

警方︰「這些彈殼都收起來,把它們纏起來。」

這一袋袋的彈殼都是警方蒐證時從地上撿的,彈殼這麼多,可以想見造成的損害一定不小。遭掃射的雜貨店老闆︰「門一打開,都是彈孔。」

玻璃碎裂,鐵門上的彈孔密密麻麻,長槍短槍加起來有70發,警方還得在碎玻璃堆裡找彈殼。誰這麼狠心要取人性命?屋主是一對經營雜貨店的70多歲老夫妻,他們想不起曾跟誰結怨。遭掃射的雜貨店老闆︰「不會怕啦!又沒做壞事怎麼會怕?我以為有人開業,一大早放鞭炮。」

阿嬤其實也別怕,因為歹徒要找的人距離他們家100公尺,歹徒搞錯了,讓老人家飽受驚嚇。

槍擊案發生後雲林媒體記者都收到這樣一封簡訊,自稱是槍擊要犯陳勇志,因為看不慣前雲林砂石公會理事長惡意挑撥,造成民代和道上兄弟互相矛盾,卻從中獲利。歹徒還說所使用的槍枝是M16步槍、衝鋒槍和90手槍,甚至撂下很話,對方再不收斂將取性命。

歹徒也不知是不是急著把簡訊發出,錯字一大堆,甚至逃逸時還在地上灑下雞爪丁,防止警方追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970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