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老少畸戀 她29歲、他8歲 獨家追蹤

記者 卓凝香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09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昨天我們獨家為您披露美國出現一對震驚全美的老少配畸戀,因為女主角是一位29歲的離婚婦女,她愛上的是自己女兒的8歲小玩伴。這名婦女被以誘姦罪逮捕,今天遭到釋放,男童的母親聽到消息簡直氣炸了。我們今天繼續獨家追蹤報導。

畫面上低著頭、不願意面對鏡頭的就是傳出老少配畸戀的女主角—譚美。29歲的她在離婚之後帶著7歲女兒住在康乃迪克州這個社區,沒想到竟然與女兒的玩伴、只有8歲的男童發生感情,甚至還宣稱兩人已經有進一步的性關係。男童母親:「她沒有權力跟我兒子發生關係,他才8歲,而她29歲,你也幫幫忙。」

消息一傳開,男童的鄰居覺得非常不可思議。社區鄰居:「實在是太可怕了,我看她一定是瘋了。」

男童的母親是在無意間發現譚美寫給兒子的情書,不但說要跟小男孩結婚,甚至教導小男孩如何到她家溫存。

由於罪證確鑿,譚美被以一級性侵害罪名逮捕,最後以20萬美元交保,暫時釋放,男童的媽媽聽到這個消息簡直氣炸了。 記者:「你想要讓她知道你去過法庭?」男童母親:「當然了,我當然想,因為我要讓她知道她逃不過法律制裁的。」

男童的媽媽撂下狠話,絕對要讓誘拐她兒子的譚美為此吃上20年的牢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1229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