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手猛攻網路諷「蘇百億」 蘇冷處理

記者 史靜芬 / 攝影 黃國鈞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03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昨天進行的副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上,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在第一輪的發言,就把炮火指向蘇嘉全,說自己到屏東很多次,聽到蘇縣長有蘇百億的稱號;而這個稱號也成為網路影片主題,有不具名的作者,加影片加旁白加配樂,花費時間製作蘇百億故事,內容有農地違法使用和A錢的,而面對這種類似非常光碟的攻訐手法,蘇嘉全選擇冷處理。

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我到屏東走了好幾趟,我問了很多屏東鄉民,他們有記得蘇縣長,不過他的名字叫做蘇百億,我就不好意思的講,為什麼叫蘇百億,他們講,哎呀,包山包食包海。」

副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林瑞雄一發言,炮火對準蘇嘉全,直接把「蘇百億」稱號端上桌,其實,這外號已經出現2年,去年9月,網路還有這段影片。影片旁白:「不是藍色小精靈,是蘇家好機伶,大屏東有蘇百億,富可敵國3兄弟。」

有音樂、有旁白,還加上打油詩,不過畫面中直接把蘇嘉全照片秀出來,蘇百億指誰很明顯。影片旁白:「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座寺廟叫做惠迪宮,惠迪宮旁有塊地,主人是蘇家3兄弟,他們把共同擁有的農地,整地變成商展用地。」

把耳熟能響的「王老先生有塊地」直接改編,加上衝衝衝代表人物的口吻,把之前藍營立委指稱的農地,違法變成夜市用地,放到影片當故事講,連獲利都幫你敲敲計算機;以蘇百億為主題的影片,其實不只一集,之前蘇嘉全妻子洪恆珠,也當過主角現身,影片PO到網路上不具名、不留言,點閱率和轉載都不少,面對幾乎等同於非常光碟的手法,蘇嘉全低調應對。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面對選舉還是要坦蕩蕩。」記者:「會有提出告訴的部分嗎?」蘇嘉全:「謝謝,謝謝你。」

面對不署名的黑函攻擊,蘇嘉全這回選擇冷處理。

◎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512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