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線商品促銷 賣場抗漲區有「名牌」貨

記者 王詩雅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1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大陸很多人在說「蒜你狠」、「糖高宗」、「豆你玩」,這其實是在反應物料上漲的現象,蒜你狠其實指的是大蒜,已經漲了2成5,而台灣則趕在民生物資漲價前,派消保會先出擊,他們找賣場業者、希望提供更多抗漲商品,3大量販很給面子,抗漲區用品多半都是同類商品裡、居一線地位的領導品牌,沙拉油、泡麵還有砂糖,最低下殺到5折。

民眾:「因為嚴選吧,我覺得這個還可以。」

廣告裡常看到的3公升食用品牌,深色玻璃瓶的橄欖油,也有陪你長大的老牌子泡麵,向來折扣不多的一線品牌,出現在全賣場最便宜的平價抗漲區,有民眾一買就是一個推車。民眾:「種類啦,選擇比較多吧。」

奶粉285元,加送價格雙倍的點數,等於下次再光臨,有285元可以抵扣,牛奶等於免費!這次連糖都加入抗漲,價格這麼殺,是因為消保官都出動,找幾大賣場業者喝咖啡,要求抗漲區要再擴大,別拿量販的自有品牌充排場。

賣場公關經理何默真:「那像我在作(促銷)油,我可以作味全、作得意的一天、作泰山,就是大家熟悉的這些品牌。」

記者王詩雅:「我剛剛選了3樣東西,總共是256元,不過在抗漲專區只要200元。」

抗漲區飲料自由選,12瓶200元,跟一瓶單價25元比,打了66折,大品牌1.2公斤米79元已經是特價,現在也是3件200元,的確划算,一線品線沙拉油搶到只剩空箱子,衛生紙也抗漲,大品牌下殺到百元附近,省了20元。

但靠量販抑制物價,終究不是長久之計,大陸的「蒜你狠」、「糖高宗」、「豆你玩」等現象,也開始在台灣現形,蒜頭一年漲2成5,糖漲7%,紅綠豆漲了3.8%,漲聲更緊張,全民也期待消保官再出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抗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376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