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槍犯案還發新聞稿 雲林人人自危


發佈時間:2004/11/10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雲林縣莿桐鄉的一家雜貨店,昨天遭到歹徒持槍掃射70發,事後媒體記者紛紛收到署名黃川和陳勇志,所發的手機簡訊「槍擊新聞稿」,指稱是他們幹的,檢方不排除犯案累累的陳勇志和黃川在大陸結識掛勾,甚至也不排除和張錫銘有一定的聯繫,目前被點名報復的雲林地方人士人人自危。

雲林縣議員張嘉元的服務處,現在24小時都有霹靂員警手持長槍戒護,因為坦承犯下槍擊案的嫌犯自稱是黃川和陳勇志,然而就在昨天,雲林縣莿桐鄉的這家雜貨店,莫名其妙被人掃射70多槍,一個小時候後,媒體記者紛紛收到手機簡訊槍擊新聞稿,點名是要警告某位許姓砂石業者,簡訊署名的依舊是黃川跟陳勇志。

10月25號雲林縣議員張嘉元服務處遭到掃射三十多槍之後,自稱黃村的雲林黑道份子就通知媒體記者,坦承是他唆使槍擊要犯陳勇志所幹的。隨後更有人署名陳勇志投書媒體,並按下四枚指紋,坦承張輝元服務處的槍是他開的。

到底陳勇志是否真的為黃川開槍恐嚇出氣,目前還有待進一步查證,陳勇志人在哪裡?本台獨家掌握的照片顯示八月份他還帶著女友在台灣出沒,至於每次槍擊案後,打電話通知媒體的人,是否真的就是黃川,也有待查證,不過檢方表示,如果兩個人真掛勾,應該是在大陸開始的。

雲林地檢署檢察官蔡啟文:「就黑道來講,彼此或多或少都有些地下訊息在聯繫,並不是完全不搭軋,張錫銘這部分或多或少我們認為這也不無可能啦。」

根據了解,黃村就是黃川,過去投資有線電視生意,後來因為殺人案逃往大陸,這次雜貨店槍擊案發生過後,警方偵防車還被雞爪盯給刺破,加上歹徒火力強大,這些跡象讓警方懷疑,難不成這下子連張錫銘也跟黃川陳勇志有某種程度的合流,警方目前掌握了一台可疑的犯案車輛追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勇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490

0.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