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銀樓縱火焚屍犯 看守所內埋桶溺斃

記者 林奕岑 施協源 / 攝影 王經綸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1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年夜犯下銀樓強盜殺人焚屍的嫌犯林煜荃!今天清晨竟溺斃在台北看守所,根據監所人員表示,清晨6點多,嫌犯室友聽到聲響起床察看,發現林煜荃疑似是把頭埋進儲水桶內窒息昏迷,經過送醫後不治,死因是肺部積水溺斃,而嫌犯為何自盡,還要進一步調查。

救護車的聲音劃破了台北看守所,監所管理員進進出出,神情緊張,因為就在清晨,傳出有收容人疑似溺斃,在牢房裡自殺了。這名收容人是去年底,涉嫌在松山區犯下金金銀樓搶案,用榔頭敲死老闆娘母子,再狠心焚屍的林姓嫌犯,自殺時口吐白沫,死法相當激烈,監所人員形容他「死意堅決」。

台北看守所副所長葉碧仁:「同房收容人有發現他口吐白沫,然後就按報告燈,我們的了解,應該是溺水,他的死亡原因就是肺部有積水。」

檢警初步認定,林姓嫌犯是用把頭埋到裝滿水的水桶裡自殺,因為就在清晨6點半,他的室友聽到碰的一聲,嚇的爬起來,只見林姓嫌犯,頭部跟上半身濕淋淋,身體冰冷一動也不動,衛生科人員趕進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7點檢方相驗後,8點送到亞東醫院,目前安置在板橋殯儀館。

家屬一早被通知領屍,痛不欲生,事發突然,鄰居也很訝異。記者:「他兒子被發現在看守所自殺。」鄰居:「是喔,他平常滿乖的,就是那種忠厚老實,看起來不會作那種事的人。」

記者(2011.01.02):「妳覺得是預謀的嗎?」死者家屬:「對啊,我覺得是啊。」

38歲的林姓嫌犯,原本擔任保全技工,被害的銀樓是他的客戶之一,警方當時調閱監視器,發現他在案發時曾出入過附近,嫌疑重大,隨即將他移送聲押獲准,不過全案疑點重重,一來遺落附近的安全帽,仍未驗出他的DNA,二來,他始終保持緘默,本來要寫自白書,但後來只寫下像他這樣失敗的人,應該判死刑的字句後就停筆。

案子從頭到尾都沒認,卻以死亡為全案劃句點,到底是畏罪自殺還是另有隱情,檢警現在都還要再進一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溺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64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