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乾冰昏迷公關 姊姊林佳儀泣守候


發佈時間:2004/11/1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週三在國民黨造勢活動中,吸入過多乾冰昏迷的公關公司企劃林元禎,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持續昏迷中。他的姐姐藝人林佳儀面對鏡頭泣不成聲,希望大家一起為林元禎祈禱。

他是林元禎,充滿自信的的笑容,27歲的年輕生命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拔河。林元禎的姐姐,藝人林佳儀,不施脂粉守候在醫院,心裡沉痛焦急,希望大家一起為弟弟祈福。藝人林佳儀:「希望電視機所有觀眾朋友,關心我關心我弟弟的朋友,大家一起來祈禱,不管是要神蹟還是什麼,就是希望元禎能趕快醒過來,一直到現在他都是我很...他其實很乖也很孝順,一直希望能夠有很好的抱負,所以他一直很拼,不睡覺也沒關係的那一種,所以本來就擔心他身體吃不消,只是沒想到會先出這樣的事情。」

昏迷到現在第2天了,還沒有醒過來,是誰讓林元禎去躺在佈滿乾冰的箱子裡造成悲劇?林佳儀希望弟弟能夠自己醒來告訴他。藝人林佳儀:「他自己也不曉得有這樣的危險性,大家也都沒有提醒他,包括我跟我媽媽都不知道他要去做這樣的事情,所以責任的部分可能要等他,我要等他自己醒過來跟我講,到底是誰要負這個責任。」

姐弟倆感情一向很好,所以面對弟弟現在氣管插管腦水腫,又毫無意識陷入昏迷,完全不願意接受,醫生只能判定他缺氧過久腦部受損,但受損多嚴重,還能不能醒過來,沒人有把握。只能看林元禎自己求生的意志力,奮力一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354

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