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盜母十幾萬 小六生校園散財當大爺


發佈時間:2004/11/11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縣一名小學六年級男學生,竟然偷拿媽媽的提款卡領了10幾萬,買電玩、甚至送現金給同學,當起孩子王,沒拿到禮物的小朋友向老師報告,整件事才曝光!

偷媽媽提款卡,一口氣領了10幾萬到學校散財,當起大爺,才小學六年級就有這樣的偏差行為,讓校方震驚。校長洪添陸︰「買電動玩具送同學。」記者︰「現金多少?」校長洪添陸︰「他都會帶同學去吃喝。」

千元電動玩具大方買,3、4千元現金大方送,小六學生偷錢變凱子,受到同學擁戴,他變本加厲,又陸續偷領錢,有小朋友沒分到玩具和現金,向老師打小報告,媽媽才發現10幾萬積蓄已經快被偷領光光。校長洪添陸︰「我們問動機,學生講不出所以然,也沒有什麼動機,沒有蓄意偷錢,孩子已經知道自己不對,媽媽也原諒他了。」

校方說小六生很乖,之前沒有異常行為,學生認錯,學校輔導,事件應該要落幕,不過心理醫生表示,這樣的偏差行為,是警訊。凱旋醫院兒童精神科主任黃蓉蓉︰「用金錢和玩具去買人際關係,可能孩子本身人際關係出問題。」小學生︰「我很怕交不到朋友。」記者︰「喜歡被朋友圍繞。」小學生︰「對。」

醫師說,進入青春期的孩子承受同儕壓力,很容易行為偏差,家長驚訝乖孩子怎麼會偷錢,其實是不夠用心傾聽孩子,及時開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429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