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恆述收女弟子 號稱12金釵有來頭

記者 王怡仁 張宗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11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恆述法師毫無禁忌的自在風格,常引發爭議,繼之前收了4大男護法當弟子之後,這次又多收了6位女弟子,其中還有1位是身價上億、珠寶大亨的太太。

女弟子雙手合十,讓恆述法師為她們加持,藝人出身的恆述法師面對媒體輕鬆自若,但她這6位女徒弟面對攝影機,卻輕鬆不起來。

只見恆述忙著帶動氣氛,現場有點尷尬,而根據恆述的說法,女弟子們個個可都來頭不小。

修慧,以色列珠寶大亨的老婆,身價有上億元;修靜,日本企業總經理,年薪500萬;修禪,加拿大外商負責人,年薪百萬也有以上,其他幾位也都是各界女強人,全都拜在恆述法師的門下。恆述法師:「我手上這一顆就是他供養的這個珠寶大亨。」記者:「大概價值多少?」恆述法師:「價值多少這個無價。」

藥師佛生日,恆述特別選在這天收女弟子,號稱12金釵,卻只來了6位,還主動通知媒體拍攝,上次收男弟子也是大張旗鼓,當恆述弟子,想要清淨,很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恆述法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48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