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佳姿遭「技術性」圍標? 棄標換價差

記者 王詩雅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1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打造健身王國的女強人蔡純真,位在東區精華大樓的俱樂部舊址,去年10月進行法拍,沒想到不是價高者得標,反而是是第四高標買下,原因更誇張,居然是從最高標到第三標,都說自己沒帶身分證棄標,這下價差就高達2400萬元,內情人士說,這根本就是「技術性棄標」。

水柱、挑高空間,曾打造台灣健身王國的蔡純真,拍賣位在台北東區辦公大樓的佳姿俱樂部舊址,第一高標出價2.92億,結標時卻和第二、第三高標,異口同聲說,沒帶身分證,最後由第四標2.68億拿下,價差高達2400萬元,缺錢的蔡純真說她被「圍」標。

法拍專業人士:「我們的執法單位你去修(法)啊,讓這個事不會繼續發生啊,它(操作)本來就沒有違法。」

專業人士說,法拍有很多灰色地帶,比如說王小明等三人填寫標單,同時在背面空白處做記號,法院又習慣把得標信封,當眾擺在最上層,如果打星星記號的王小明得標,他可以沒帶身分證為由棄標,讓低標的同伴得標,省下的錢很可觀。

法院也說,這會侵害債務人權益,減少應得金額,立下法拍的不良示範,意外的是,拍賣名單第六名,是房產大戶劉媽媽,出了2億多,他的兒子俞昌哲排在第11位,主持拍賣的金服公司說,有這麼專業的人在,過程沒有瑕疵。

金服公司襄理林雨利:「我有問過現場有沒有債權人、債務人,你們可以表示意見(沒帶身分證),沒有要表示意見。」

白紙黑字沒有問題,而消失5、6年的蔡純真,卻以這種方式現身媒體,令人意外。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法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27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