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宗正告別式 現場家屬哀慟

記者 張家齊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1/12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因為拍攝圓山子分洪,不幸殉職的台視記者平宗正,今天家屬舉行告別式,平宗正的老奶奶數度哽咽、悲痛萬分,除了總統府和地方黨政都派人參加告別式,平宗正的好友及同事還特別製作了紀念冊和光碟,追憶這個堅守新聞崗位的拼命三郎。

告別式會場莊嚴肅穆,平宗正的奶奶則數度哽咽,趴在椅子上,靈堂上擺放平宗正的記者證,家人還特製一個攝影機準備火化給他,讓他在天之靈,也可以從事最喜歡的攝影工作。

而來不及說的話,平宗正的女友則代他,向大家道謝。平宗正女友:「我留下來的原因,是因為要幫他感謝他必須要感謝的人,因為他實在是太坎坷了,工作換太多了,得到別人的幫忙實在太多了,所以要感謝大家,現在他沒有辦法回饋,在這裡深深的一鞠躬,謝謝你們大家。」

談到平宗正,女友有太多的不捨,而他的同事找來當初平宗正應徵台視記者的畫面。前台視記者平宗正:「俄羅斯劇院車臣叛軍劫持人質事件,已經進入第二天了,暴徒原本...」

雖然吃點螺絲,但在沒有讀稿機的情況下,主播台上的平宗正還是順利進入台視;直到10月25日,為了拍攝圓山子分洪不幸殉職,同事們連夜製作了一個長度20分鐘的專輯,紀念這個拼命三郎,也還原他冒死用鏡頭紀錄下的新聞現場。

看著朋友完成的紀念冊,開頭的第一句話,就是「你一定還在工作」,這是熟悉平宗正的朋友,對他時時刻刻為新聞打拼負責的印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平宗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460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