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拱王當副手 馬王吳一起笑了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1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法院明天就要開議,今天在國民黨召開行政部門議事運作研討會,馬總統、行政院長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都出席,之前傳出由於國民黨有不分區立委,只能連任一次的規定,王金平可能不能續任立法院長;如此一來,可能讓黨內副手卡位戰更激烈,傳出國民黨要特別修改內規,對此,王金平說從沒聽說,倒是有立委當著馬總統跟吳院長的面,力拱王金平參選副總統。

聽到了什麼?馬總統、吳院長、王院長都笑了。國民黨立委朱鳳芝:「有一位藍軍的人士跟我說,你一定要請王金平當副總統,我們王院長深得民心,那在這邊做個建議。」

立委當著馬總統的面,力拱立法院長王金平出任2012大選副手,馬總統聽了,還跟王院長咬耳朵,同樣被傳出有意布局的吳敦義在一旁,不知道有沒有五味雜陳,還好有人趕緊補上一句。

國民黨立委侯彩鳳:「不管是什麼馬吳配、馬王配,還是其他的最最好的搭配,都可以趕快來運作。」

總統馬英九:「有關我們本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應該儘速來辦理,我想請我們中央黨部適度加快腳步。」

總統沒有正面回應好或不好,但這天才傳出由於「不分區立委只能連任1次」,王金平又不打算選區域立委,可能因此無法留任立法院長,國民黨高層傾向修改提名辦法,讓王金平連任,黨內副手卡位戰不會那麼激烈。

立法院長王金平:「沒有啊,我一無所知你要請教秘書長,我是一無所知。」

王金平不置可否,讓動向有更多揣測,也讓馬王吳這3個人的笑,格外有想像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499

0.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