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中生兌領頭獎800萬 呼朋搬鈔票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1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每個人都想成為中頭獎的幸運兒,最近在台東,有一名高中生,跑到彩券行要領頭獎獎金800萬元,讓一旁客人羨慕又驚訝,有趣的是,高中生擔心自己搬不動鉅款,還找來4位朋友,一起幫忙,但是未滿18歲不能領獎,這名高中生詫異,空手返家。

彩券行樂得貼出放大版彩券,因為這張是剛出爐、熱騰騰的頭獎彩券,而且來領獎的幸運兒,還是一名高中生。彩券行人員:「沒有說是誰中的,也許是他們父母中的,也許是他們小朋友自己來買。」記者:「有在這邊大吼大叫嗎?」彩券行人員:「沒有,他們就很鎮定啊!」

店家也不確定,高中生就是中獎的人,猜測可能是幫家人代領,彩券對中的是今彩539頭獎,獎金高達800萬元,有趣的是,高中生擔心自己搬不動這麼多鈔票,只好找來4位朋友,一起幫忙。

沒想到,未滿18歲不能兌領獎金,而且彩券行只能對領2千元以下的獎金,不過,店裡客人看見年輕學生來領獎,既羨慕又驚訝,也想沾沾喜氣。彩券行人員:「來,祝你中獎。」

記者:「你都來這裡買喔?為什麼?」民眾:「這邊很容易中獎啊!」

除了這次開出800萬元頭獎,去年9月6日,也開出史上單注最高彩券11.2億元,之前還有人包牌,中頭獎1億8千萬;不過老闆說,這次出現年紀這麼小的兌獎客人,還是頭一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彩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636

0.1573